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筑梦高材 橡尚前行”-高材系2018年迎新工作侧记

时间:[2018-11-05]  来源:

金风飒飒,秋色宜人。9月7日-8日,高密校区2018级新生陆续报到。高材系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级“高小材”的到来。

9日上午,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一行走访高材系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高材系教职员工、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并与个别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迎新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的景象。高材系志愿者们及时、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解疑答惑,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家长等待区,设置了宣传展板,介绍专业情况、实验室建设、就业升学、学团风采等情况,让学生家长了解高材系情况。

今年高材系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四重”惊喜,帮助新生迅速融入高材这个大家庭。

惊喜一:“元素红包墙”

根据学科特色设置“元素红包墙”,“红包”内置辅导员联系卡、学长学姐“一对一”帮扶卡、技能学习卡以及购物优惠卡,为新生“送关怀,送技能,送福利”。

惊喜二:橡胶工艺品展

“卡通熊猫”、“小猪佩奇”、“小蜗牛”等这些废旧轮胎工艺品,增加了新生对专业产品(轮胎)的认知,展示高材系创新创业成果。

惊喜三:“四色”提示卡

宿舍内设置红、黄、蓝、绿四色卡,红色为宿舍安全提示、黄色为宿舍内务标准、蓝色为作息时间表、绿色为大学生体质监测标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惊喜四:专业课老师、班主任齐上阵

新生迎新期间,设置了专业课教师、班主任工作站,为新生们讲解专业培养方案,寄语大学学习、生活。

后续高材系将继续做好军训协助、入学教育等工作,让“高小材”们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上一条:副校长陈克正与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橡尚“劳”育】“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高材系开展义工清扫活动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