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真人图书-橡艺工作室

时间:[2018-11-07]  来源:

11月6日,伴着深秋季的最后一场雨,橡艺工作室全体成员应约真人图书馆,在此与指导老师李伟就“橡艺工作室未来规划”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借阅过程中,李伟老师以欢迎新成员为契机来切入正题。橡艺工作室负责人田举振首先让三位部长对部门发展做工作总结及愿景规划。在部长规划的基础上,各部门成员讲出自己的想法。其中,设计部成员多次提到关于工艺品材料的替换,更换易损易破的简单纸板为轻盈防水的板材等材料。材料问题是提高工艺品质量最关键的一步,也是接下来工作室发展最侧重的方面。其次,橡艺工作室负责人张秀慧提出,橡艺工艺品可将“减压”作为发展方向之一,将简单易携的精致工艺品深入到日常生活中,学习之余以此来释放压力。橡艺工作室负责人李清纯也对工艺品制作提出了新想法,在后续工艺品中将会有所体现。最后,李伟谈到大家不要局限于所获成绩,要放开眼界,多走多看多学习,给自己压力去成长,并表示对橡艺工作室未来发展抱有较高期望。

借阅结束后,借阅者表示通过此次交谈,对未来工作学习都有了较明确的目标,对工作室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上一条:【橡尚“体”育】“运动的‘双11’”——高材系举办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克正与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