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橡尚“德”育】“聚焦双代会”—走近学校双代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学校“双代会”核心内容,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最新发展动向。12月16日晚,高材系18级各团支部分别在M1-331、M1-333、M1-335同时举行了以“双代会”为核心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双代会的流程和职责作用,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高专1864班韩训邦发言:“通过这次团课,我对于‘双代会’这个词有了明确的定义,不再觉得这是个与自身没有关系的事情,双代会是民主的、公开的;高专1866班刘传可发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地去关注它,并参与其中,发挥自身的价值,明确自身的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双代会”有了深刻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及班级体的凝聚力,收获颇丰。


上一条:高材系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橡尚“美”育】高材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