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区领导到高材系走访调研

时间:[2019-04-11]  来源:

4月10日上午,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到所联络的高材系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在M6-105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高材系任课教师、辅导员、实验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官杰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一步了解了本学期高材系教学、科研、学团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于老师们关心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设备采购、实验室建设、外出学习交流等问题,她逐一给出了建议、意见及解决方案。结合近期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体会和相关案例,她强调,选择了教师职业,最大的价值是学生的成长,要心里装着学生、要关爱学生。她期望高材系全体教师向上之心要强、相遇之情要厚,不断提高善学、善谋、善为、善成的本领。

上一条:高材系一行六人到海宇股份调研考察

下一条:【橡尚高材】高材系积极对接高分子学院就业资源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