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橡尚“劳”育】“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高材系开展义工清扫活动

时间:[2018-11-05]  来源: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按照前期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安排,高材系于11月1日下午开展了宿舍楼公共区域的义工清扫活动。

在校区后勤办的支持下,义工们携带着扫把和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一期宿舍楼外公共区域、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义工们与保洁工作人员一起,有的用扫帚扫起路边的落叶,有的用手拾起草坪中的垃圾,有的细心地在花丛中清理杂草。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期公寓楼公共区域内再次恢复了干净整洁。

“愉快而又充实的卫生清扫劳动,不仅清理了宿舍楼周边卫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清洁工作的不易,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更让大家坚定了‘美丽校园你我共建’的信念”。高专1866班义工姚广旭说。

上一条:“筑梦高材 橡尚前行”-高材系2018年迎新工作侧记

下一条:共建高材美寓,共享温馨家园”--高材系2018年宿舍文化节启动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