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橡尚“体”育】“运动的‘双11’”——高材系举办20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

为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1月11日,高材系18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二期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队以宿舍为单位选派,设置了“传递呼啦圈”、“踩气球”、“不倒森林”、“抱腿跳”等趣味项目,集合了竞速、技巧、耐力比拼、身体协调、团队合作等多项元素,运动与趣味相结合,充分展现了高材学子阳光健康、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宿舍的凝聚力,同学们畅快的笑容,清脆的笑声,温暖了初冬的微寒。”高专1863班尹相山说。

上一条:【橡尚“德”育】高材系开展2018级各团支部主题团课

下一条:真人图书-橡艺工作室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