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材系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高材系学生在辅导员于洪芳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在会议中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4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4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躬逢盛世,前有一国两制之丰功,后有一带一路之伟绩。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这是一个足以闪耀史册的光辉时代。

高专1864任超群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所以我们必须不断努力。”

高专1866朱梦静说,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皆是一些前辈们致力于改革、服务于人民做出的成就。在中央人民大会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现场,一位位为我国改革开放作出贡献的人物出现在我们面前。或许他们有些人不在了,但他们的爱国情怀、为民情怀将永远指引着我们当代大学生向着更深层次的改革进发。

                                          

 

上一条:校报报道校区高材系“聚合.爱”志愿服务团相关活动

下一条:【橡尚“德”育】“聚焦双代会”—走近学校双代会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