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建高材美寓

时间:[2019-07-03]  来源:

6月,高材系按照公寓建设专班统一部署,在北苑4号楼启动“共建高材美寓活动”。

本次活动除常规的设立流动红旗,专业介绍板块之外,突出了两大主题。一是将公寓文化建设与学校“四(三)年不断线教育”相融合,作为学校不断线教育的试点单位之一,将不断线教育融入学生生活主阵地尤为重要。为此,系内设立高材学生三分钟讲堂板块,集中展示各年级在“四(三)年不断线教育”教育成果,展示内容按照宿舍顺序每天由一名同学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更新。此外,本次公寓文化建设也将专业特色有机融合,在每个宿舍门口设立高分子化合物元素门贴,将专业知识学习融入宿舍。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实践正青春】高材系“聚合 爱”志愿服务团赴胶河生态发展区开展留守儿童“牵手关爱行动”

下一条:高材系一行六人到海宇股份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