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材系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选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9]  来源: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拉开帷幕,为了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比赛规则、比赛意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比赛热情,提高参赛质量,高材系于6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开展大赛初选暨动员大会,高材系辅导员、2020级学生代表、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前期在参赛队伍中通过报名筛选,共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系内初选答辩。

        活动中各团队围绕项目简介、产品和业务、营运模式和机制、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团队进行了全面推介。辅导员和高材系学生会各部长作为评委针对各团队的创新性、商业可行性、团队情况、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评分和点评指导。

于洪芳在总结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精彩表现,并就“互联网+”大赛的赛程安排,参赛意义进一步阐明,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开拓创新,积极参赛,提高创新能力,为以后奉献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高材系会根据赛事安排做好学生们的赛事指导,争取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切实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撰稿:公琦;审核:于洪芳)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高材系开展“橡尚高材 筑梦远行”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高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南泥湾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