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材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4]  来源:

3月11日下午,高材系在一期1号楼208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出席,高材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密校区高材系系主任孙举涛主持。

会上,王建民听取了新学期高材系在教学、科研、学团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结合学校、校区工作要点和学校聘期考核的相关政策,解读了校区对高材系学科建设的规划,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能力提升、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鼓励高材系教师积极参加各级科研立项,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

孙举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校区系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撰稿:于洪芳 审核:孙举涛)


上一条:高材系举行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北苑4号楼606宿舍:勤奋好学,拼搏自律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