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材系举行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

时间:[2021-03-23]  来源:

共话实践情,归来话收获。2021年寒假,高材系学子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在遵守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采取就近就便的原则在属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了更好地总结社会实践的经验,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效果,3月19日高材系在M1-201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高材系辅导员、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橡专1963班毕鑫洁讲述了她参与“情暖童心 扶贫扶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走进留守儿童家庭,为贫困儿童送去冬日里的温暖的故事。高专1961班张文琪主动担当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努力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青春力量。橡专1961班张孝哲走进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高专1961班毛若锦跟随当地扶贫小组一起走进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切实了解了国家扶贫成果,领略乡村新风貌。橡专1964班郭如光响应“青鸟计划”来到当地的万达广场开展社会调研,深入社会、开阔视野。

     2021年寒假,高材系鼓励学生们在保证安全,遵循疫情防控管理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实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以志愿服务组织为体,通过社区、街道、村庄、“青鸟计划”平台等多种渠道开展了疫情防控管理、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精准扶贫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公琦;审核:于洪芳)。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高材系召开2021年度“高材帮扶人”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高材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