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系简介管理机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学团工作公共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橡尚高材】高材系积极对接高分子学院就业资源

时间:[2019-04-02]  来源:

3月29日上午,首届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暨 “职橡未来”毕业生双选会在青岛汉卓酒店举行。校区高材系积极对接学院资源,由毕业生辅导员带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会场,校区毕业生积极与心仪企业沟通交流,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辅导员李伟老师也积极向企业、学院推荐校区毕业生,并邀请企业到校区招聘。

高材系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利用多种途径搭建企业与学生双选平台。从18年9月至今,系内新增招聘企业四十余家,达成初步长期合作意向的超过十家。未来,系内将进一步借助多方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区领导到高材系走访调研

下一条:【橡尚“智”育】高材系组织师生参观高密市中科智谷创业园

关闭窗口

高材系主站  版权所有